close

七夕情人節的今天,你收到你另一半送給你的禮物了嗎?

本來我是沒預期今天會收到情人節禮物的,畢竟最近兩個人真的蠻節省的,想說頂多能在一起吃個飯就很了不起了(卡邦正在加班地獄中~)。沒想到貼心的卡邦不僅陪了我吃了一頓晚餐,還準備了禮物送給我耶!

來看看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哇!是PLAYBOY耶!是什麼呢?

DSCF6981.JPG 

 

將!將!將!是一個皮製的錢包。原來卡邦發現去年他送我的禮物錢包已經有點壞掉了,而且零錢功能也不是很好,就又物色了一個新錢包送我。

DSCF6982.JPG 

把他拿出來仔細看清楚,風格比較休閒風(據某人的說法,這就是我的風格啦!)(乾脆說我邋遢好了~"~)

DSCF6984.JPG 

 

看看裡面,放卡的格子對我來說很足夠。

DSCF6985.JPG 

 

放鈔票的地方。錢不是我的,放好看而已~"~

DSCF6986.JPG 

 

重點是零錢阿,新錢包的好處就是放零錢的地方超大又超好拿。

DSCF6987.JPG

 

謝謝舊錢包過去一年為我的服務,從今天開始就正式交接瞜~~~(感謝卡邦的禮物 \ ^^ / )

DSCF6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