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介紹完了今天收到的禮物,接下來來說說今天我們上哪去吃飯。

不知怎麼今天突然很想到師大夜市吃我很喜歡的那家石鍋拌飯,所以下班卡邦來接我之後我們就騎車到師大夜市裡準備大快朵頤一番瞜。

我喜歡的石鍋拌飯位於師大夜市最熱鬧的那條巷子裡的-P&L韓式鐵板快餐。

這家店加上今天已經是我第三次去了,每次都還是覺的東西很好吃,又不會很貴(就是簡餐的價格)。不過今天我們比較不幸運的是因為客人太多,被安排坐到地下室去,原本一樓的空間環境就已經讓我勉強接受了,地下室的環境更是讓我不敢苟同。一坐下就可以聞到一種味道,空間其實也很小,一樓店面約7~8坪,地下室更是三坪不到,加上今天人多幾乎每桌都是併桌,桌子又小,大家真的都是擠擠在吃飯。

 

DSCF6967.JPG

不過為什麼環境我不是那麼喜歡,我卻又一再的上門呢?道理很簡單啦!就是好吃又便宜~~~

 

來看看菜單,價前相當實惠,份量其實都不少。

DSCF6990.JPG 

 

我們點的辣年糕。這是我第一次吃辣年糕,好吃耶!第一口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年糕則是相當的Q。不過可怕的是辣得非常有後勁阿!辣的我猛灌水!不過因為我是屬於比較不耐辣,非常怕辣的那種人,所以愛吃辣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喔!(吃了兩條年糕我的胃就在跟我抗議了,胃辣了一整晚,為什麼胃會有辣的感覺阿?)

DSCF6965.JPG

 

  至於味道其實就是小時候吃肉粽超愛加的愛之味甜辣醬的味道,我超愛!只是這辣年糕超辣~

愛之味甜辣醬.jpg

 

接下來是我愛吃的「韓式石鍋拌飯」,

用料相當豐富、有豆芽、肉片、泡菜、海帶、蛋、豆絲,每樣都很有味道,份量也多,讓你拌勻之後每一口都是有料的,在加上微辣的醬料,真的是好吃啦!

DSCF6970.JPG 

 

卡邦點的「人蔘雞湯套餐」,比較特別的是那鍋人蔘雞湯。真的是超好喝,煮得很夠味,口感相當豐富濃郁,將人蔘跟雞肉的精華都有煮進湯裡,不過可能為了將雞肉的香煮進湯裡,雞肉顯得「柴柴」的 ,真的是超值得來喝上一鍋。(今天的有點油!)

DSCF6972.JPG 

DSCF6974.JPG 

 

吃完晚餐打算打道回府的路上發現了一加優格冰淇淋店,我這「冰淇淋控」當然不能放過。

DSCF6977.JPG 

 

店內裝潢很吸引年輕人,感覺很現代又很女生風格,女生應該很難放過這種店,看我第一眼是被裝璜吸過去就知道了。不過不注意看還真不知道是一家冰淇淋店,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店怎麼那麼多人。

DSCF6978.JPG 

 

裡頭有分大小兩種size的冰,小的是NTD55,大的忘了是NTD70還75了。我點了一個小的巧克力冰,可以搭配兩種配料。我選巧克力脆球根覆盆子。吃的結果是好吃耶!巧克力冰的部分不會太甜膩,讓人覺得噁心,又香香的。至於覆盆子則是酸酸甜甜的,巧克力脆球也是香香甜甜的,又脆脆的。總之就是好吃啦!

DSCF6980.JPG 

情人節的今天我過得相當開心,不僅收到禮物又吃到好吃的食物,雖然減肥大計絕對是明天再說,但是真的是超幸福的。

感謝卡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