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60.JPG 

星期六跟高中同學約好一起騎車到白沙灣的麟山鼻。

最近的天氣還是非常的熱,加上路途遙遠,無疑是對久沒騎長途路程的我是一大考驗。一大早八點多由家裡出發,大約八點50在關渡與同學集合,這時我已經邊騎邊想回家了,想到還有遙遠的路,實在只能求老天保佑。往白沙灣的路第一個考驗便是往淡水要往登輝大道的第一個陡坡,變胖的我加上很久沒騎那麼久的車了,大腿的力氣不夠,只能慢慢的踩, 之後的路我想我也不敢想太多,只能低頭慢慢的不停的踩動。幸虧同學都能一直停下來等我,否則我想我大概只能在白沙灣看到他們了。

一開始靠近海邊就開始有海風,雖然騎不快,慢慢騎也不至於讓人無法忍受,但是隨著約接近中午,我是越來越覺得不舒服,終於將近11點時我們到了麟山鼻。我想那時的我大概也已經被熱暈了,一心只想找個地方可以吃午餐好好的休息一下,所以很可惜的沒辦法好好的在麟山鼻逗留,只能草草逛過又往外頭馬路的咖啡店移動了。(星期日我又跟卡邦開車到麟山鼻好好的玩了一趟,因為是遍布火山礁岩,所以到處都躲了很多的小魚跟螃蟹,挺好玩的喔!)

 

看看有多熱,連卡邦都不顧形象的將毛巾戴在頭上防太陽。

DSCF7063.JPG 

 

累極了的我選了一家位於白沙灣外頭的咖啡店,雖然沒冷氣,總是可以躲在沒太陽的地方好讓我度過中午最熱的這兩個小時。

 

店的外觀

DSCF7080.JPG 

餐點都挺好吃的,但不便宜喔!每人有最低消費NTD150。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同學點的鮭魚三明治,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DSCF7071.JPG 

 

我點的牛肉漢堡,牛肉有烤過,香香的還不錯。有附一條酸酸甜甜的酸黃瓜(這很好吃),還有他們的薯條也炸得不錯,外脆內軟。

DSCF7077.JPG

 

卡邦點的火腿堡,也還可以,不過牛肉比較香。

DSCF7073.JPG

 

店內擺設

DSCF7074.JPG DSCF7079.JPG

 

等待送餐的我們

DSCF7066.JPG DSCF7068.JPG

 

店外的風景

DSCF7078.JPG

門口的小花,我很喜歡

DSCF7081.JPG

至於回程我就不多說了,我是一路累到只能不停的停下來休息,上坡也是喘到一個不行,回程對我的心肺能力實在是太大的考驗了,不僅喘就算了,還會心臟痛,我想短期之內我還是騎騎短程的,練練心肺能力吧!就這樣一路喘一路心臟痛回家。回家之後當然是不舒服了一整晚,不僅全身痠痛還因為電解質不平衡發燒了,直到喝了不少運動飲料才好一點,只好早早上床昏睡到隔天。

紀錄:

時間:早上八點多出門到下午五點半到家,中間吃飯兩個小時。

距離:71公里(超難得,我有一年沒單程騎超過30公里了)

DSCF7083.JPG 

心得:超級累,尤其是回程差點沒要了我一條小命,沒事還是少挑戰自己好了,最近還是騎期短程練身體,等天氣好一點在騎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