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77.gif 

話說我原本用的手機是一隻2歲半的老舊諾基亞手機,姑且叫她"老藍婆婆"好了。老藍婆婆當年還是小姐的時候是我花了我人生第一份正式薪水中的2忏多元贖回家的。想當年雖然藍小姐雖然是屬於低階手機,但是也蠻可愛的。(我不上網、不玩遊戲,能撥能收的手機對我就足夠了,功能太多我嫌貴)

可是在經過我兩年半的摧殘之後,藍小姐已經從當年的美麗外表漸漸的衰敗為不停的露出內胎的顏色(就是塑膠原色)、完全不講究外表的老婆婆。害我每次帶她出門時必須把她拿出來時,都有點小小的羞愧,實在是覺得已經到了該換手機的時候了。

無奈市面上的手機,好看一點的是貴的要死,便宜的又醜到不行。

直到前一陣子,我發現了她。SAMSUNG S5230,我就完完全全的變心啦!她的美麗外表和附有內涵的內在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就著樣我完完全全的拋棄的我的老藍婆婆,去把這位小姐贖回家摟。

S5230定位為中階手機,搭配中華電信續約約5000出頭,雖然價格還是不便宜,還是忍痛把她帶回家。

是觸控的喔!詳細規格網路上非常詳細,我就不介紹了。掰不下去了..收工..掰掰。

DSCF74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