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我都會帶臭咪去跟小KIWI培養一下感情,無奈他們兩個每次見面就是不停"彎家"。不是臭咪吼小隻的,就是小隻的去挑釁臭咪然後招來一頓好打,在不然就是開始你追我跑的遊戲。看著他們這樣我只能心理安慰自己多打幾次感情就好了,搞不好他們是在玩遊戲哩!

直到上星期天終於讓我看到百年難得一件的景象了,就是~~~~~

他們居然睡在一起耶!

不過是這副德性的睡在一起就是了!

DSCF8022.JPG 

係低~沒錯!本來櫃子上的天下是專屬於臭咪的,小KIWI因為之前還太小,根本不敢也不能跳上去。而只要臭咪被小KIWI煩死的時候她就會跳上去睡他的大頭覺,直到這一天,他完完全全的喪失隱私權了><"。之前KIWI就非常想要跳上去這個櫃子上面,每天就是看他眼巴巴的望著臭咪,不停的嘗試,這下終於讓他長到夠大,夠跳上去了。從此這個家裡就在也沒有專屬於臭咪的清靜之地了~

DSCF8023.JPG 

無論如何,差點沒笑死的我,還是替他們記錄一下他們兩個"友誼之路"的一小步好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