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脖子跟胸口的皮膚長滿了小紅豆,數量多到數都數不清。而且不僅看起來很噁心,還會覺得很癢,只好不停的抓抓抓。終於我今天受不了了,打算來去找皮膚科醫生約會一下。

皮膚科和平西路附近我只知道師大那家超有名的皮膚科診所。但是那間診所人超多,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那裏,所以打算碰碰運氣在南昌路上找找看。很可憐的是,我從南昌路頭走到了南昌路尾,又從羅斯福路的一頭走到另一頭,就是沒半間皮膚科診所,連牙科都起碼經過10家了!(牙科是那麼好賺喔!)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讓我看到一家類皮膚科診所了!為什麼說它是"類"皮膚科診所呢?讓我解釋一下。這家診所很大間、很明亮、招牌超好看,簡單來說就是不像一般的診所招牌。至於診所的名稱呢?就是@@診所 皮膚科/整形外科。看到這裡就知道了,這是一家專門做臉部整形的美容診所啦!所以當下我可是在它門口猶豫了好久,會不會他們沒看我這種小毛病阿!可是我又非要看醫生不可,不然皮膚都快爛光光了,只好打起勇氣走進去診所裡瞜。

走到了櫃台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問有甚麼問題嗎?我說:請問你們有在看長痘痘的嗎?護士小姐很吃驚的問:你要看健保的喔!有阿!不過你要等一下喔!先給我你的健保卡跟兩百塊。(口氣真的很吃驚ㄟ!害我覺得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小姐你們是多久沒接到健保的人了?)

就在我等待的時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後來陸陸續續比我晚近來的人,假設有四個人,大概有三個是要做什麼雷射手術,第四個也是做美容手術的。這就算了,我聽護士小姐在介紹他們的療程費用時,差點沒讓我吐血,隨隨便便就三萬四萬耶!我只能說這行真好賺!大家真有錢!

後來我等阿等的,大概等了至少15分鐘吧!終於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子了,可是......

一進診療間,醫生先問我怎麼了,我說我長痘痘,醫生說:我看看,接這我拉下衣服給他看。然後醫生說:我先開藥給你,下禮拜回來複診。

蝦咪我近來不到30秒你要趕我出去!我趕緊問:這是一般豆豆嗎?醫生說:嗯,毛囊發炎,一般來說是太悶熱了,你有穿很不透氣嗎?不要熬夜、不要吃炸的。我說:可是醫生我沒穿得很悶耶!後來醫生又隨便敷衍了我兩句我又被趕出來了。我只好默默的去領完藥回家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皮膚科的經驗啦!到美容診所看皮膚科,然後等很久之後又迅速的看完診,真是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