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晚上凹卡邦陪我,卡邦帶我去饒河夜市逛逛。從卡邦從上個工作離職之後就好久沒去饒河夜市了(上個工作的公司就在夜市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之前有時會在夜市吃晚餐)。這天晚上很開心。

 

12/25

有提早下班的卡邦來接我回三重,結果10點多居然被公司call回去修改網站,我很不開心的睡了,結果一直睡睡醒醒的。

 

12/26

直到早上六點多卡邦回來,才一路睡到11點。不敢睡太久的我爬起來整理家裡,下午兩點多卡邦被KIWI吵醒,兩個人摸到下午五點多回五股吃晚餐。晚餐候打算去美麗華碰碰運氣看有沒有阿凡達的位置,沒想到都客滿了,無所謂阿,逛逛也不錯,沒想到卡邦的公司又打來說要修改東西,我都快氣炸了。今天是聖誕節耶!哪有公司的價格是一改再改也沒有緩衝時間的,這不會讓客人抱怨嗎?因為我氣到不想跟卡邦說話,卡邦還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不能不要生氣,他也不想,他也很煩,又不是他願意的。我說,你自己都生氣了怎麼能來要求我不要生氣,況且我也沒大吼大叫或是罵人,只是不講話而已。不過卡邦還是很不舒服,希望我不要生氣,我只好退一步跟他說不要煩啦!真討厭,明明就不是很開心還要退一步討他不要煩。不過大概也習慣他最近狂加班了,生氣一下就算了。到了半夜兩點多卡邦終於下班了!

12/27

一樣是自己一個人度過早上,跑去菜市場買了幾樣東西,回廚房亂煮了一頓午餐,然後12點把卡邦挖起來陪我吃午餐。煮了:

啤酒雞:結果啤酒加太多,啤酒為太重啦!搞的卡邦好心疼他一灌啤酒沒了!而且菜市場的肉雞肉質很硬,煮起來不是非常好吃!下次改去超市買好吃的雞翅膀回來煮可樂雞看看。

XO醬吵高麗菜:除了太油之外還真不錯吃耶!(我貪心加太多了!)麗而做的XO醬真是好吃!朋友們忘記帶回家的XO醬都被我媽跟我吃光光啦!

味曾昆布小魚乾湯:湯是不錯喝啦!結果市場賣的丸子壞掉了,搞的整鍋湯都不敢喝了,討厭!

結論:結果最好吃的是我煎的兩顆荷包蛋跟白飯,真是傷心。不管有空還是要繼續亂煮。

吃完午餐之後兩個人又摸摸摸的不知道下午要去哪晃,最後我提議到還沒去過的京站看看。真的是好大的京站,裡面東西跟商家真多,去逛過的不大失血我真的很佩服,而且裝潢都不錯看喔!最大的缺點我是覺得有些動線很詭異,大概是不熟吧!而且裡面空氣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尤其是那個超有名水晶店,我一進去不到一分鐘就落跑出來了,好臭的廢氣油味喔!至於其他地方就沒那麼嚴重了,不過雖然不到沒空氣或是缺氧那麼嚴重,但是也是感覺的出來空氣有點重,逛完京站出來到外面發現台北市的空氣真是新鮮!

後來兩個人又跑去西門町吃了晚餐早早回家洗澡休息,繼續追完我的"下一站幸福"之後就早早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