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吃的胖子。

前幾個禮拜為了想吃菁桐的芋頭雞捲,拜託卡邦開車帶我去買來吃順便走走。沒想到下雨天出門真的讓人興致大減,加上小插曲,兩個人可以說是敗興而歸。回家兩個人還嘔氣嘔到我極度不高興的自己跑去剪頭髮,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沒多久就合好了啦!

不論是開車還是騎腳踏車,也總共來了很多次了。這次為了思思念念的芋頭雞捲而來,卻讓我失望了,不知道其他吃過的人感覺如何?感覺上店家將芋頭的份量跟醬料都調整過,尤其是醬變成偏酸的番茄口味,真的很不對我的胃口啊!

 DSCF9084.JPG

 

來過很多次了,所以沒停留多久我們就回家了。臭卡邦這天很番,我也是...兩個都是番人...。

 

DSCF9088.JPG

 

我是個愛吃的胖子,來減肥如何??

DSCF9091.JPG

 

文物館內由內往外看...

DSCF9092.JPG

 

情人橋,他有另一個很不浪漫的名子...還是浪漫一點好了。

DSCF9094.JPG

 

樹還是多看一點,有益身心健康。

DSCF9095.JPG

 DSCF9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