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KIWI大概才7個月大,應該沒那麼快發情,沒想到她應該是九個多月,時間過的真快,她身體也大了一倍不止了。(來的時還不到一公斤,現在都快3公斤了)。大概1個月前KIWI開始發情,連續吵了幾天,忍耐一個星期等他比較好後馬上預約了醫生帶她去結紮。沒想到醫院的小姐跟我說發情中也是可以結紮,讓我白白痛苦了一個星期。

卡先生怕KIWI結紮有危險,所以我特地挑了一間有名的"台北貓醫院",這間醫院是專門替貓咪看病的喔!可費用也不便宜,母貓結紮要4000元,然後還要複診一次大概是300元。比起臭咪那時有補助,我只自費花了血液檢查費真的多了不少,可是不結紮,她痛苦我也痛苦,只好慘慘給他花去去。現在的技術真好,縫線都看不到,還不用帶伊麗莎白頭套,還記得臭咪之前足足帶了兩個禮拜,每天心情都獄卒的要命。

 

準備動手術摟!

可憐的KIWI被醫生包起來準備去動手術了,滿臉的不甘心。回家後大概不舒服了三四天,尤其前兩天不吃不喝,讓我們擔心了一下,第三天發現她只吃最新鮮剛剛開的罐頭(這臭小孩超浪費隔餐的罐頭不吃),可是看在他開刀的份上,還是連續幾餐都很浪費的開了新鮮罐頭給她吃。直到發現她好了許多之後又開始苦命的只能吃乾飼料啦!頭一個禮拜她都只看慢慢的走路,但是很迅速的一個星期後又開始活蹦亂跳,貓的復原能力真驚人,三個星期後傷口只剩下些微的痕跡了。

DSCF0659.JPG 

 

我想要臭咪能看到KIWI被包起來的樣子,一定會偷笑說:這下輪到你了喔!你也有這天。

DSCF0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