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真的很差,差到已經到了破表的程度了。我替家人擔心、我替自己擔心,我那各很懦弱的我又跑出來了,可是在哭了一晚之後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至少要鼓勵自己要堅強。

可是我沒辦法做任何的決定,從小到大,我最不會的就是做出關於我人生的決定,我只會聽大人的安排。我的腦袋在這各時候又變成了醬糊。

這次很兩難,兩難到我還是做不了任何的決定。說的很好聽,不勉強,但是我又有什麼選擇權呢?我其實看不到我的選擇權,看得到碰不到。

其實我有點受傷,表面上看起來我沒什麼損失,沒錯我目前的工作也好不到哪去,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點的受傷。

我想我會接受,我不知道我接受時我的情緒,因為腦袋現在還是醬糊。或許無奈、或許不甘心、或許認命的接受,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的同理心不只對別人連對自己也失效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去接受,催眠自己這是一各轉機,反正目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只希望,我們能克服這次的難關,我會說服自己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或許一切會變好。就像姊姊說的既然做了決定,就不要多想了。

我會認命的回去只希望還有救。我只希望還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