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心情沒很好,所以人也懶,懶得連這裡都快發霉了,連今天特地延後一天上班也是懶要命,跟兩隻貓睡到中午才起床,頭一整個昏,不過也就剩今天可以這樣瞜。

上禮拜沒什麼好記錄的所以也讓部落格空了這一段時間,來說說周末我們做了甚麼事情吧!

 

DSCF9751.JPG 

      星期六天氣開始變得好好,不出門走走好浪費這樣大好的天氣,下午被卡邦拖出門去麟山鼻走走。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好天氣的白沙灣到處人滿為患,不過拐個彎在進去一點的麟山鼻的沙灘上人卻寥寥無幾,我站在沙灘上讓海水沖沖腳,在海灘上望著海,覺得眼睛裡的視線終於開闊了起來。特地閉上了眼睛聽聽海浪的聲音,讓思緒沉澱,聽著規律的海潮聲人都差點睡著了。

      平常的生活裡大腦每天接收著不同的訊息,眼睛裡隨時充滿的五光十色,耳裡聽到的永遠充斥著不同的聲響。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疲乏,這種精神上的疲勞,連睡覺都沒辦法恢復。我的精神覺得貧瘠、身體覺得緊繃,無法放鬆。這是只有我著樣嗎?還是大家都是身為一個現代人身上永遠要背負著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壓力呢?我不知道別人的感受,我只知道我每天永遠覺得無聊又疲憊,就這麼日復一日的生活著。很想離開著一切,遠離工作、遠離一切的煩惱,只想簡簡單單的。但是很難~

 

海邊的構成很單調,只有天空、沙灘、海跟海潮聲,卻能讓人放鬆身心。光著腳讓身體累積許久的電釋放一些出去,瞬間輕鬆了許多。

DSCF9776.JPG 

 

幸運的是我的身邊總是有一群家人。即使有時候他們也幫不上任何的忙,或是有些壓力來自於他們。但是在你最失意的時候,他們會在你身邊,就算他們幫不上忙(沒有人可以幫你做什麼,只有自己去面對才能解決事情,我的個性也不愛麻煩家人),但精神上的支持永遠少不了他們。

 DSCF9665.JPG

 

最感謝的還是他,只有他能看到自己所有的、最真的喜怒哀樂而且完全包容。

DSCF9747.JPG

 

好好一篇日記又變成吐口水文章了,不過打著打著心情也會變好,部落格的功用就在這裡啦!

.................................................................................................

星期天下午睡飽飽悠哉的兩個人跑去碧砂漁港釣魚,坐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很遜的兩個人沒什麼準備又拿著手釣竿當然是空手而回,不過好玩就好。

DSCF9779.JPG 

----------------------------------------------------------------------------------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瞜,希望能很快的上手而且沒什麼麻煩,至於交通工具可能還是先騎腳踏車或是搭公車,其它的之後再說瞜。七月中晚上我應該會去補習基礎會計的課程,不想再像上一份工作一樣老是邊做又一頭霧水,只可惜荷包又要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