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上班以來每天都超時加班,回到家時只能吃吃東西準備休息睡覺,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打開電腦。昨天終於把最急迫的帳單處理完讓今天可以小小的偷懶一下,所以我不到七點就收拾東西準備閃人了。近來最早下班的一天,帶著一顆愉快的心,騎著我的小紅馬,回家瞜。

夏天的七點半,河堤還有些許的光亮,拍下來欣賞一下。

DSCF9809.JPG 

 

回到家的樓下突然又拿起相機拍了兩張,沒什麼主題,就覺得這樣的光影很想讓我拍下來。

DSCF9816.JPG 

 

從小就很喜歡的樹-阿勃勒,記得以前都叫它「金急雨」,好像是看瓊瑤的小說來的吧!金黃的花穗,風一吹過來,紛紛落下,就像一場金色的雨,來的又急又快。小時候真的是羅曼史迷。現在反而不那麼愛看了。

DSCF9818.JPG

 

回到家,繼續跟公司的資料奮戰,冷氣開到20度還是揮汗如雨,這夏天也太熱了,連冷氣都救不了炙熱的空氣。轉頭看看旁邊,家裡最幸福的大概就屬這兩隻貓了,看臭咪睡的多舒服,老是睡在睡涼爽的地方。

DSCF9822.JPG 

 

上班一個禮拜了,還是不習慣,幾乎沒有一樣東西是上手的,每天忙的桌上永遠是滿的,但是我想能做多少就做吧!我還是希望公司好。

吳嚕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