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聽三姊說新屋的綠色隧道很不錯,可以去騎腳踏車玩玩,所以隔天假日就請卡邦帶著我們的折疊車出發去玩瞜。其實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騎車了,這天能帶著小車出門去騎車,我可是很期待。

新屋綠色隧道就在永安漁港附近,我們把車停在永安旁的停車場,從永安漁港出發,很快的就能到綠色隧道。

DSCF1439.JPG

 

這天天氣很好,陽光耀眼,幸好路的兩旁都是樹木可以稍稍將陽光遮蔽,加上冬天的氣溫沒那麼高,騎起車來還挺舒適的。假日的綠色隧道只讓腳踏車通行,除了偶而會有一兩輛摩托車闖入以外,大部份的時間都能悠悠哉哉的慢慢騎、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DSCF1446.JPG

從永安騎到腳踏車道的盡頭來回大約10幾公里,說實在的並不遠,不過我實在太久沒騎車了,這趟騎下來到最後的回程簡直是累慘了,只能好慢好慢的慢慢騎,來回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實在是很欠訓練。

回到漁港也餓了,挑了一家專門賣蚵仔煎跟吻仔魚羹的小店慰勞一下自己。小店雖小生意卻很好,料好又實在,重點是不會很貴喔!

 

吻仔魚羹,忘了是40還45元,小魚還蠻多的,味道還不錯。

DSCF1460.JPG

 

綜合煎,50元。裡頭有吻仔魚、蚵仔、蝦子,料很豐富喔!

DSCF1463.JPG

 

填飽肚子之後正好是落日時間,來到堤防邊欣賞落日。

 

這是卡邦拍的照片。

DSCF1464.JPG DSCF1470.JPG

 

這是我拍的。同一台相機因為不同人拍出不同的感覺,挺神奇的。

DSCF1473.JPG

 DSCF1475.JPG

 

晚上回台北兩個人又跑去萬華的華西街夜市逛。

卡邦還蠻愛喝這裡的田雞湯,看到這麼四肢健全的田雞湯,我實在只敢喝湯跟吃卡邦剝好皮的肉而已,實在太恐怖啦!不過湯是真的好喝,很鮮甜。還有喔!到了夜市要記得去喝愛玉,這裡的愛玉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愛玉。

DSCF1481.JPG

奇怪了,這篇我明明是想寫我們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可是怎麼好像都在講吃的?

 

---------------------------------------------------------------------------------------

PS.今天跟卡邦去光華買新的主機零件,回家時卡邦在客廳組,兩隻貓好奇的都圍在旁邊瞪大眼睛一直看,真好笑。

DSCF1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