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天氣涼涼的,那來騎腳踏車吧!距離上次騎我的小紅馬出門搞不好都有一年了。

不過出發前一共發生了兩件超級愚蠢的事情。

第一件是我的腳踏車太久沒騎,輪胎都沒氣了,可是我完全忘記怎麼打氣......><。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老人癡呆,研究快半小時才把輪胎氣打足。我想我實在太依賴卡邦,自從搬來三重我就沒幫自己的腳踏車打過氣,才會導致我都忘光光,不管如何女生都該自立自強啦!

第二件是今天我本來是打算從台北橋端到關渡過關渡橋回三重,居然忘記要從快樂休息站切出去接洲美快速道路,而是笨笨的往社子島騎去,都騎到頂端了才想起來在騎過去會更遠,只好返頭回去走洲美快速道路,這樣一繞又多了好幾公里,真是累!所以今天的路線為:蘆洲家樂福→環堤自行車道→台北橋→大稻埕→快樂休息站→社子島自行車道頂端→快樂休息站→洲美快速道路→關渡宮→關渡大橋→觀音坑溪橋→堤防自行車道→溫暖的家。一共幾公里呢?猜猜看。

沿路隨手拍。

 

快到大稻埕了,路旁開滿了黃色小花。看看我的舊裝備,就知道以前口味很重吧!水帶一瓶都不夠喝。

DSCF4261.JPG

 

大稻埕稍作休息。天氣真好。

DSCF4263.JPG

 

社子島自行車道。

DSCF4269.JPG

 

繼續努力。

DSCF4272.JPG

 

到頂端的觀景台了。這時才想起要走洲美快速道路,我的天阿~~~

DSCF4274.JPG

 

終於到洲美快速道路了。

DSCF4275.JPG

 

嘿!快到關渡宮了,還遇到有人在騎馬。

DSCF4283.JPG

 

不管,先吃再說,中午還沒吃都下午兩點多了,餓阿~~不過好鹹。

DSCF4285.JPG

 

下雨了,在關渡橋上趕快回家。

DSCF4288.JPG

 

下關渡橋,來張紀念。

DSCF4291.JPG

 

觀音坑溪橋,以前參加車隊常在這裡集合的地點。

DSCF4292.JPG 

 

疏洪道旁的車道,整修的還不賴。

DSCF4296.JPG

 

天氣不太好,趕快騎。

DSCF4299.JPG

 

呼!終於到家了,一共騎了37公里耶!真的太貪心,那麼久沒騎車,晚上肯定會痛得哇哇叫。

DSCF4305.JPG  

 

真的很久沒騎小紅馬了,平常都是騎買菜車在家裡附近買菜,一騎上小紅馬真的覺得好順,可也一口氣貪心的騎這麼遠,晚上真的關節就痛得哇哇叫。想當年動不動都要破百或是騎山路,也沒痛成這樣。人真的不能久不動,不動關節都退化的不像話,體重也快變神豬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