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CAC0DM5S  (圖片來自網路)

      我從來沒買過雨鞋,也沒穿過,因為我覺得不好看又不好穿,很不對我的胃口。但是我卻很需要一雙雨鞋。台北很常下雨,只要一下雨,不論是穿布鞋、高跟鞋、皮鞋,完全逃不過整個淋濕的慘狀。上班、上學途中下雨,一整天腳濕濕的非常的不舒服,而且腳會變的超臭。如果是回家路上腳濕濕的還可以忍受,反正忍一下就可以回家脫掉鞋子了,可是每次穿高跟鞋或是涼鞋遇到下雨,就會覺得我的鞋子快報銷的感覺,心好痛阿!(因為我的腳比一般女生大,要買到我能穿又好看的鞋子價格都很不漂亮,壞了會心超痛)。加上台北的雨常常是一下就是連續好幾天,布鞋又不容易乾,隔天要穿著還沒乾的鞋出門,真的很無奈,所以我一直想要有好穿、好看又實用的雨鞋出現。

     這幾年台灣多了很多種雨鞋,可是雨鞋的感覺還是好明顯,我不愛,所以繼續忍受又濕又悶的感覺。

     我跟卡邦算是非常喜歡在戶外活動的人,假日很喜歡到山裡尋找美景兼運動。可是台灣實在太愛下雨了。好幾次去山裡走走都遇到下雨,每次遇到下雨我就跟卡邦說我要買雨鞋。為了買雙好雨鞋,我不停的在網路找找找。直到我看到了"它",它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雨鞋,不論是造型或是品質,都很好。但是一看價錢,我只能說這是天價,跟時尚品一樣的天價。所以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痛下殺手,一直忍耐、忍耐。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這次到武陵農場賞櫻,即使下著陣雨,明明櫻花還是很漂亮、也還有精神亂晃,但踩著一雙濕濕悶悶的腳走路就是讓人渾身覺得不對勁,大大的減低了悠閒欣賞櫻花的心情,只好草草下山。心裡覺得可惜,好不容易開了大老遠的車來,卻因為腳濕打亂遊興,太划不來了。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去把"它"帶回家!

於是就這樣,"它"出現在我家!

 

它就是"Hunter boots"。自從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沒在想過其它牌子的雨鞋。就在我連品牌都還不認識的時候我就覺得它是一雙好雨鞋,可以陪我走路,還可以陪我爬山。在店裡試穿上它,果然舒適又堅固,不怕三兩下就壞。(貴的要命,貴到買了它會有罪惡感,不是可以很耐穿的話我也不敢買。)

      DSC_0688

 

我買了深紫色的,還有試穿過黑色、綠色、藍色,最愛深紫色的。

DSC_0692

 

小腿太胖,幸好它有可以調整腿圍的款式,塞牛仔褲下去都沒問題。裡面那層布讓鞋子穿起來很舒適。

DSC_0693

 

買了我的當然卡邦也不能少,合體拍照。他的是黑色的。

DSC_0698  

 

不管它再貴、再帥氣,對我來說它還是一雙雨鞋。我會很用力的在下雨天穿上它,發揮它的價值,終於不用再忍受濕濕悶悶的臭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