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註明一下,以下照片皆出自於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不是我拍的喔!

9月中時卡邦跟我說9月19號台北市政府前的廣場有一個貓狗認養活動,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因為他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想在養一隻貓咪來陪妹妹。正好這天我東想西想都不知道要去哪玩,時間也被我拖拖拉拉的到了下午,那不如就到市政府前逛逛瞜。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下午三點多,接近活動要結束的時間了,會場三三兩兩的人,我和卡邦稍微逛了一下,似乎沒甚麼可以引起我的興趣。逛著逛著發現一個角落裡聚集著幾個人,好奇心很重的我當然就給他湊過去瞧瞧瞜!一看發現原來是有幾隻好小的小貓咪正在吸引著人們。

untitled.bmp

一開始我也是看看而已,不是真的想馬上抱隻貓回家,畢竟在帶一隻小貓回家容易,養他教他可是(她)一輩子的責任阿!

untitled2.bmp

 

在一陣東看看西看看之後,我終於嘗試開始摸摸小貓。

untitled3.bmp

 

主要看到三隻吸引我的小貓咪。

其中一隻就是我們家的kiwi。可能他們都已經曬了一天的太陽了,活動顯得不是那麼的活潑,而且累了,眼神都好迷濛喔!小kiwi給我的第一眼印象是他的毛色好特別,棕中帶點墨綠色的感覺,還真的蠻像奇異果的,而且觀察好久之後覺得他也很健康。

untitled4.bmp

好迷濛的kiwi,安安靜靜的趴著,基本上真是騙到我跟卡邦了,回家之後她整個呈現過動兒的狀態,幸好還是很黏人。

untitled5.bmp

 

我們還看到這隻小花,她很特別喔!會一直不停的吸吸吸,不管是你的手或是皮膚。一開始真的很吸引我,因為我喜歡我的寵物黏我,臭咪給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他太獨立了,只有心情好時才會來黏人,而且不到三分鐘黏夠了就跑了那種。不過考量我沒甚麼時間陪她,怕沒安全感的她一隻貓更可憐,所以只好遺憾瞜!

untitled7.bmp 

 

在來就是這隻小公貓了,超級活潑的,雖然很可愛但是活動力實在太強了,只好放棄他。怕家裡大亂阿~

untitled8.bmp 

就這樣兩人一隻貓的回家瞜~

KIW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