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貧乏,沒什麼可以記錄的,所以這裡荒廢了一下下。來記錄一下簡易的日記。

1.最近很沉迷facebook的farmville遊戲裡,我覺得這個遊戲比起開心農場玩起來更有成就感,要怎樣開發完全靠自己,而且也不用一直去偷人家的農作物,想賺取額外的金錢跟經驗值是要靠到鄰居家裡幫忙,這樣我覺得好多了。雖然這個遊戲越玩農田會越挖越多,相對的也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愛玩啦!可惜我的鄰居很少,希望有玩的人可以來加我當鄰居ㄛ!

2.工作上是表現普普,偶而還是有小差錯,但是比起以前好多瞜,常常還是不停的提醒自己要小心點。令人無奈又氣憤的是常被捅個幾刀,雖然已經練就一身厚皮,還是覺得很不爽啦!

3.卡邦依舊在他的加班地獄惡夢中打滾,無奈阿!快要變成很近的遠距離戀愛了!><"

4.最近錢花太多,因為太閒,只好到處亂逛,下場就是錢花光光><

5.體重持續上升中,是要嚇死我了。催眠自己趕快減少甜食。不過依我的意志力而言,很難柳。

先這樣,沒事退朝~~

 

補充一下卡邦公司的板橋店終於開幕瞜~應該來找個時間去玩玩的,聽說很不錯,有可以唱歌又可以吃東西。

http://www.newcbpar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