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跨年夜是怎麼過的呢?

回顧2009年,雖然偶有小波折,但總結對我來說是相當"幸福"的一年喔!2009年裡不論是我的工作、與家人、朋友的相處、還有感情生活都還算順利,對我來說順利就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了,同樣的我也祝大家2010事事都順利!

展望2010年應該不少人都有新的願望,而我呢?我希望我能夠變健康、變瘦、工作能力進步、變勤勞(好像總結就是毅力要變堅強~)。變健康就是能夠不要整天過敏、心情能夠不要常常憂鬱。變瘦希望至少Size能小一個尺寸,也是為了健康著想。工作能力進步則是工作能夠認真,不犯錯,多學一點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變勤勞則是覺得自己太懶惰了,在任何事情都希望能夠更積極一點!希望這些願望都能夠實現。

最近因為生活的很平淡,也可以說是糜爛,所以網誌的內容是乏善的可以,所以也希望2010年我的生活能夠更加的豐富,好讓我可以多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大小事。

最後還是要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