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卡邦上班上的晚,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在外面吃飽,偶爾就像今天一樣,想自己弄清淡一點的東西來吃。來看看我今天晚餐吃什麼。

 

好市多小麵包夾龍蝦沙拉

好市多的小麵包很有咬勁,配上昨天在家樂福買的蓋世達人龍蝦沙拉,真的有夠好吃。說到這龍蝦沙拉,昨天我在家樂福買居然一包要250元,可是網路團購價只要150元耶!真心痛,不過我一個人也沒辦法買那麼多,加上運費根本就比家樂福還貴,所以只好認命瞜!

DSCF8685.JPG

 

大雜燴蔬菜湯

蔬菜湯裡我加了高麗菜、花椰菜、玉米、豆皮、貢丸在加上昆布跟烹大師一起煮,湯喝起來很清甜,又不像外食那樣重口味,真的是幸福又健康。

DSCF8687.JPG

 

香烤雞翅

就是舊方法烤的瞜,可惜今天醃的不夠入味,只有外皮有味道,不過還是很好吃。

DSCF8688.JPG 

 

其實如果可以自己每天煮晚餐不用在天天吃外面那種又鹹又不健康的食物,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可惜每天到家都快七點半了,加上煮晚餐,在快我也要八點半才能吃,真的是太晚,只好偶而煮一下讓自己吃的健康一點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