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完不開心,來點開心的東西。

清明假期三天,我們去了一趟半天的台中小旅行,先來說說我們晚上吃了什麼好了。每次我們到台中,逢甲夜市算是我們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們愛吃的小吃。這次為了不在逢甲找不到停車位而煩躁,我們先把車開到東海國際街附近免費停車後先在那裡逛逛,之後再搭公車到逢甲吃吃喝喝。撘公車的路線是「逢甲別墅站-新光三越站轉車-逢甲夜市」,這樣一趟來回兩個人是160元,可以省停車費又不用在夜市找停車位找到發瘋,而且公車很好等喔!

兩個人的時間跟胃有限,所以只決定先吃兩個想吃的,然後分開排隊,可以減少一起等待的時間,等買齊了之後再到校園裡找到地方坐下來好好的享受小吃。

 

我負責排這家大腸包小腸,我想每一個來逢甲夜市的人都會來買一份大腸包小腸,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因為這個很多人排隊以外,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吃大腸包小腸。夜市裡頭有好幾攤賣大腸包小腸的,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總之這次先吃這家,下次再買另一家吃吃看。

DSCF9135.JPG 

 

夜市的人潮有夠多的。有沒有看到那個小小的大腸包小腸招牌,這樣要等好久。

DSCF9134.JPG

 

終於買到了,還不錯吃,可是有我不喜歡的薑跟醃菜,結果吃的有點狼吞虎嚥(我不喜歡的食物我都會很快吞掉),不喜歡的人或許下次可是跟店家說不要加。選轉包裝紙袋可以把大腸包小腸轉出來吃,很方便,不怕吃的狼狽。

DSCF9138.JPG 

 

接下來介紹這個泰式酸辣雞排,我跟卡邦都很推薦喔!醬汁酸酸甜甜辣辣的,雞排浸在醬汁裡頭吸收之後再放入口中,風味很好。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不出名,還是大家口味不同,這家攤位生意沒很好耶,不用排!希望下次還吃的到。

DSCF9140.JPG 

 

兩個人心滿意足帶著八分滿的胃準備走回公車站搭車回去,看到一家臭豆腐好多人在排隊,沒吃過的人當然排隊吃吃看。

DSCF9144.JPG 

 

吃了覺得還OK、普通,我最喜歡的還是三重第一銀行後面那攤的。

DSCF9147.JPG 

 

吃飽了當然不能放過我最愛的甜點啊!臭豆腐旁邊有一家芋頭冰品店,我這芋頭控一定要來一球芋頭冰淇淋的。

DSCF9149.JPG 

 

味道超香濃,跟小時後那種薄保利龍盒裝的冰淇淋簡直一模一樣,只是口感比較砂一點。

DSCF9152.JPG 

 

吃完這球冰之後我的胃就正式宣告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滿足的回東海夜市買雞腳凍帶回來三重。順便一提,我們在東海附近加油,居然超過500就有免費的"人工"洗車喔!我們超驚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