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瞜!每天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下了班就變成一顆馬鈴薯般腦袋放空攤在沙發上直到快睡著了才爬回床上去睡,每天都不停著這樣的循環著,沒什麼動力打開電腦來更新部落格。

很累阿~累得沒什麼多餘的體力與腦力來想想未來的下一步,好像很多事情就這麼的停著了。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呢?

對於工作我想我的企圖心不只這麼簡單,所以我很認命的做著,盡量慢慢去適應每一件事情、再學另一樣事情,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所有的事情學起來的。我不想靠任何人,我想靠我自己。現在好想公司趕快再請一個助理好讓我可以抽出時間去上課。

對於生活,我其實是不滿意的,我一定要慢慢步上軌道,不要再當馬鈴薯。

婚姻呢?好像身邊的人都這樣問著。我要什麼時候結婚?我不知道耶!曾經我也有很衝動、很有憧憬的時候,可是幾天、幾小時、幾分鐘之後,就會發現有好多事情要考慮,想著想著就會覺得好累。結婚好、不結婚也好,我只想要有一個很穩定的感情,兩個人互相陪伴、互相扶持、互相支持。我討厭那些繁文縟節,能不能就簡簡單單的呢?而且我不想浪費錢,寧願拿錢去繳房貸,可以讓我們多輕鬆幾個月。我知道我要把自己交給誰,而那個人直得我託付終身就夠了。況且要不要結婚又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不是嗎?而且我現在這樣不好嗎?

好懶得花時間想這些問題。

我只想穩定阿~~~~~~~~不管工作或是生活或是感情。

--------------------------------------------------------------------------------

碎碎念完之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日本料理-築地野台壽司 初代目。位於桂林路與西園路的交叉口。記得我之前也吃過築地野台壽司 二代目,那時候就覺得好好吃喔!結果吃了初代目之後更是讚不絕口喔。

DSCF9942.JPG 

 

這天是我第二次來吃,從照片可以看出店面極小,餐桌都是在騎樓上擺上折合桌而已,所以良心建議是天氣涼一點在來吃,否則就像我第一次來吃天氣熱死了,東西雖然好吃可是就是很想吃完趕快回家吹冷氣。這次來吃正好天氣涼爽,也就有心情坐在路邊慢慢品嘗了,不過小心噴水喔!

來看看我們吃些什麼,其實每樣都好吃,都新鮮,所以每種都可以點來吃吃看。

 

和風沙拉-口味偏重,但是相當的香甜。

DSCF9945.JPG 

 

綜合生魚片-新鮮好吃,白魚肉口感比較Q硬一點、紅肉比較軟,上面灑蔥的我給卡邦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DSCF9943.JPG 

 

綜合握壽司-只能說好吃啦!沾點醬油,讚!

DSCF9947.JPG 

 

卡邦點的三色丼,聽說也很好吃。

DSCF9949.JPG 

 

烤丁香魚明太子,口味超重,不過超怕魚腥味的我竟然敢吃,就知道他是魚的香味而非腥臭味,只是口味非常強烈ㄛ!淋上點檸檬汁,好吃。

DSCF9953.JPG 

 

最後則是一定要來上一碗的味增湯,湯頭濃郁、裡頭還有大塊魚肉,再給一個讚。

DSCF9951.JPG 

 

吃完這些之後我們兩個人是滿足的不得了,雖然口味我自己是覺得是有點比較重一點點,但是我想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花費則是八百多元,比起貴森森日式料理來說我想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大家不仿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