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吃三色蛋的,晚上無聊不知道要做啥,乾脆來研究三色蛋怎麼做。懶惰的我查了個覺得很方便的做法就開始做瞜!

隨興的做三色蛋。

首先將切碎的鹹蛋鋪到容器的底部再將切碎的皮蛋鋪上,最後均勻的澆上蛋白,進電鍋蒸個5~6分鐘。之後取出將調好味蛋黃均勻的澆在最上層再進電過蒸約一杯水的時間。蛋黃我用胡椒、鹽巴些許味淋提味而已,後來試吃時我覺得我的胡椒應該再多放一點會更香,不過整各三色蛋吃起來好吃又不會過鹹,咬在嘴巴裡有鹹蛋、皮蛋、雞蛋的香味,層次分明,真好吃。

 DSC_0877.JPG  

 

同場加映晚餐自己烤的雞腿,不要看他黑抹抹的,肉是醃的超入味又好吃的,只是永遠不知道要考多久所以皮就有點黑瞜。(醃醬只有醬油跟味淋)

DSC_08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