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打算跟家人到海邊去玩水,沒想到下午卻下起了磅礡大雨,雨好像是從天上倒下來一樣。所以只好打消念頭跑去建國花市買了幾盆花,打算掛在陽台上。沒想到逛著逛著看到有人在賣冷泉空心菜,買了一把打算晚餐煮來吃。可是空有菜那其他呢?於是我們買完花後便轉往好是多去買牛肉去啦!

一回到家我趕緊將好大一盤的牛肉分裝,分了約四分之一打算晚餐用二姐送的電烤盤煎來吃。把餐具擺好開始煎肉瞜!

DSCF5754.JPGDSCF5764.JPG

煎好瞜!看看多麼美味多汁阿!灑一點海鹽跟胡椒粉,好吃得讓我跟卡邦一口接一口,嘴巴裡還不停的說好吃好吃。好市多的牛肉真的是好吃得沒話說,比以前在家樂福有臭臭味的牛肉好吃太多啦!而且我們兩個人吃得飽飽的,一人份約NTD150元,是不是很划得來呢!

DSCF5758.JPG DSCF5760.JPG  

在來一杯冰涼的氣泡酒,真是快樂似神仙阿。

DSCF5748.JPG 酒後請勿開車.... 未成年請勿喝酒.....

對了!冷泉空心菜我拿來煮餛飩蔬菜湯。

 DSCF5757.JPG

吃飽了來看看我的花園。我買了一盆茉莉花,擺在窗前,希望微風能將茉莉花的花香吹進屋子裡,還買了幾盆長年開花的不知名植物。另外也買了一盆朝天椒,煮菜可以用,哈哈!花園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有漂亮的花可以讓心情變好,希望之後能在陽台上再多擺幾種植物。DSCF5767.JPG DSCF5769.JPG

最後再來張貓咪圖。自從來貓咪來新家之後,他三不五時就呈現這種姿勢,應該他也很喜歡這裡吧!才能那麼的慵懶。DSCF5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