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晚餐是我昨天自己煮的喔!昨天晚上卡邦不在家,我要自己煮東西吃,下午的時候就想說煮點蔬菜湯吧!容易又快速!(對我這廚房肉腳而言啦!只需要把想吃的蔬菜丟到水裡面加鹽巴加點烹大師就很好喝了!)另外又想到家裡冰箱那堆牛肉,或許我可以來煮個牛肉咖哩,這樣今天晚餐就可以不用在張羅,之需要加熱就可以了!所以下了班跑去家裡附近的家樂福搜刮了一些食材回家,準備趁卡邦不在大顯身手,在廚房裡胡搞瞎搞瞜!

牛肉咖哩的材料我準備的有:牛肉(現成),胡蘿蔔一條(分一點點給蔬菜湯)、馬鈴薯四顆(超愛)、爪哇咖哩(辛辣)四小塊、佛蒙特咖哩(甜)兩小塊、洋蔥一顆(也是分一點給蔬菜湯)、蘋果小丁一咪咪。會準備兩種咖哩是因為聽說混和兩種會比較好吃,加上家裡有剩下來的佛蒙特兩小塊,就買爪哇的來補瞜!

因為自己一個人非常得手忙腳亂,中間過程都沒有拍照。直接看今天的照片,是不是很好吃!DSCF5782.JPG

咖哩跟蔬菜湯真的是很簡單的菜色,像我這完全沒廚藝可言的,煮出來也不容易失敗喔!

在吃晚餐時,這隻貓睡得可誇張了,真的是可以再誇張一點。

DSCF5788.JPG DSCF5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