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級悲慘的事情。

早上搭公車時我站在一個坐在博愛座上的女生的前面,過了一會,我發現那個女生一直不停的東張西望,結果不一會兒她居然跑去別的座位坐。我心想真好,她可能是要下車了,我就大拉拉的坐上博愛座睡我的補眠覺去了。結果等我一覺醒來準備下公車時發現那個離座的女生居然還在她的位子上,我才驚覺她剛剛好像是讓我位子坐ㄟ~~

頓時真的是晴天霹靂阿~~我肚子有大到人家要讓座的程度就是了!~><~

還是乖乖運動吧!

紀錄一下運動的時間。

7/28     

運動時間:wii fit瘋狂運動50分鐘 

體重:74.5  

碎念:今天晚餐替卡邦妹妹慶生,我吃了%塊pizza,一塊蛋糕,我真的會肥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