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晚上原本是要跟卡邦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吃晚餐,沒想到其中一個朋友居然感冒了,只好臨時取消。結果卡邦居然問我要不要晚上下班去找他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想想上次非假日一起吃晚餐都不知到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我當然猛說好阿。

      我們這天晚上的晚餐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家臭臭鍋店。雖然我吃過的三媽臭臭鍋店不多,但是這家店的味道讓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想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們。本來是想拍些照來跟大家分享的,沒想到我的相機ISO居然調太高了,回家才發現每一張照片的雜訊都很嚴重,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三媽臭臭鍋基河二期店,位於直重劃區,也就是鄰近美麗華百樂園、家樂福大直店及愛買的基河二期國宅。可以供選擇的鍋有:大腸臭臭鍋、海鮮豆腐鍋、麻辣鴨血鍋(可不辣)、藥膳鴨寶鍋(假日才有)、素食鍋、泡菜鍋

DSCF8415.JPG 

 

 

我的最愛是麻辣鴨血鍋不要辣。裡頭有我最愛的鴨血跟烏龍麵。這家的烏龍麵QQ滑滑的、有口感,不會像其他店家的烏龍麵爛爛的,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而且因為只有麻辣鴨血鍋有烏龍麵,加上有鴨血,所以我每次來必點。

DSCF8413.JPG 

 

說到鴨血,不得不好好的給他拍拍手一下,這家的鴨血滷的非常的夠味,一口咬下散發濃濃的中藥味,卻不是令人討厭的中藥味,而且又不會感覺滷過頭那種澀澀老老的感覺,如果有來這家店,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鴨血。

DSCF8411.JPG 

 

卡邦點的大腸臭臭鍋,湯頭也非常好喝喔!

DSCF8410.JPG 

 

邊吃邊可以看到對店的美麗華摩天輪

DSCF8414.JPG 

 

        吃飽飽當然就是回家休息了,雖然很想把握時間到哪走走,可是明天還要上班呢!附上一張調皮的KIWI照,這小貓越來越大隻,每天還很享受的把我當人體暖爐,不是趴在我身上,就是跟我一起縮在棉被裡頭。

DSCF8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