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部落格似乎已經淪落到了只能每周一PO了!

 

星期六的時候跟幾個好朋友約好到西門町的星聚點KTV唱歌。星聚點KTV是卡邦上班的地方,從開幕到現在一直沒去嘗鮮看看也說不過去,所以當朋友們說要聚會時,當然就是第一個先提出來的選擇。事先請卡邦幫我預約星期六上午,準備來去好好虐待喉嚨跟大快朵頤一番瞜!說到大快朵頤,因為星聚點是以人頭的計費方式,而且一樓有相當美味的自助餐點可以吃到飽,其實對我這個不太會唱歌的分母而言,還挺划算的。(有些超好吃的東西都要多付10~30元買喔!)

關於價格跟消費方式星聚點的官方網站上已經有很詳細的說明了,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來說說我最愛吃的幾樣食物吧!

壽司,忘記味道了,只記得還不錯。

DSCF8419.JPG

 

鮮蝦餛飩撈麵(?),看也知到蝦子夠大隻,又新鮮。麵則是廣式撈麵,比一般的麵Q一點。聽卡邦說鮮蝦餛飩湯的湯頭不錯,可惜這個都要另外付錢所以沒多叫來喝喝看。

DSCF8420.JPG

 

      我超愛的炸雲吞,這個也是要另外付錢買的(好討厭,超好吃的東西都是要另外付錢啦!要檢討啦!),不過這個我有看到師傅是現包現炸的,雖然要等上5分鐘,但真的超值得的,外皮炸的脆脆、香香的,連一口咬下掉下盤子的碎片都被我撿回來吃,而且裡面包的蝦子也是又大隻又新鮮。

DSCF8421.JPG

 

手捲,好吃,不過就一般的味道,不會非常驚艷。值得一提的是下面的菠蘿油波蘿麵包,超讚的,外面的皮又甜又酥,裡面又包奶油,根本是我這甜食狂的最愛,要不是一個要另外付10元,我大概一個人可以吞4個。(難怪我會胖!)

DSCF8424.JPG

 

在來就是也要另外付錢的奇異果汁,這不是我在說,真的很超值的推薦,又濃又香又大杯,喝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好喝!

DSCF8426.JPG

 

這是小玉另外買的燒臘,也是很對我的胃口!小玉也覺得不錯耶!

DSCF8427.JPG 

 

      另外我愛吃的還有免費的爆米花,這爆米花真的很香又很甜,愛吃爆米花的人不要錯過的喔!至於其他我沒吃到的東西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只有前10分鐘是不算在時間內免費可以拿餐點的,超過了就是開始算包廂時間,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拿了幾樣就去包廂唱歌了,加上光吃這些就超級飽的,根本就不想在去拿其他的食物,只有中間趁朋友唱歌時跑去拿爆米花跟蛋糕,所以其他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這是小包廂的樣子,我們這間包廂有廁所,所以每個人要再加30元,我是覺得挺划不來的,當天只有我去用這間廁所,最後要離開時因為大家同時想上,還不是跑去外面上,划不來的啦!每個人多收5元我大概還能接受,而且一進去發現地板還有腳印耶!請服務人員來清(雖然我們有點澳客,因為還是能使用,但是花了錢看到有一咪咪髒髒的廁所還是會小不高興,重點是,等我們唱完歌了都沒人來清!!)

DSCF8429.JPG

    

      說到缺點,不得不提一下,我們一進去開始唱沒五分鐘就有人要來收餐具,可是我們都還沒開始吃耶!真尷尬!最扯的是唱到最後還有剩10幾分鐘時又有人來清包廂,可是清包廂時多少都會打擾我們唱歌阿!一下子進來一下子出去的,還且把我還要用的筷子餐具都收走了,我桌上還有食物耶,我都來不及發現就被收走了,超討厭的啦!可能他們是怕有人吃太多又唱很久的話餐具會推滿天才會這樣在奇怪的時間來收餐具,真希望能等我們唱完之後再來收。

除了這兩個小缺點之外呢!我想其他都還算不錯啦!尤其是歌下的很快,麥克風也不用吼的很用力就收音收的很清楚,加上食物又好吃,如果他們能改進一些小缺點、超好吃的食物能更便宜一點,我想我會更加推薦的!

 

星期天下午跟家人到北藝大的有名餐廳吃下午茶,但是發現東西好貴,所以就點了一份水蜜桃冰淇淋跟卡邦一起和吃(ㄎㄎㄎ~),這份要兩百元在加服務費ㄛ!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到這間餐廳了~這價位不是我負擔的起的!不過我有在餐廳裡買一個35元的蘋果肉桂酥皮麵包,超好吃,香香甜甜的。

看起來真好吃!下面是剖半的糖漬水蜜桃,小時候好想家裡有這種水果罐頭,但是家裡從來沒有買過,沒想到在現在快30了還是很著迷阿~中間還加了一大陀鮮奶油,一個就是熱量破表的東西,不過~吃了再說!

 DSCF8436.JPG

 

外甥女想卡邦陪他去走走,卡邦換來的照片。

DSCF8440.JPG

 

餐廳下面是一個非常大的草坪,有很多人跟寵物在那邊活動,很適合一家大小在那邊度過暖暖的午後。

DSCF8448.JPG

 

還有牛ㄛ! 

DSCF8453.JPG

 

這傢伙最近累翻了,只要放假休息時看到公司的手機來電兩個人都是皮皮銼~~~也可能因為長期太累了,最近身體出了一點問題,希望最後能夠解決,不要讓我煩惱。

DSCF8468.JPG

想睡覺了,流水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