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82.JPG 

一直嘴巴碎碎念說要買一隻得體刀很久了,不過市面上拔式的得體刀一點都不便宜,加上我也很少穿短褲或裙子,就遲遲沒有下手。平時真的需要穿短褲或裙子時,我也是用刮毛刀急救一下,不過缺點就是長很快,而且長出來會很像粗粗黑黑的。

結果昨天卡邦買了這一隻送我當我的生日禮物,晚上我們兩個人就很興奮的拿來玩看看了。

很大一盒,裡頭有得體刀(陶瓷夾輪蓋、剃毛蓋、小範圍蓋)、冷凝體(據說可以疼痛感降低)、除角質手套(除毛完後隔幾天要去角質以防毛髮生進皮膚裡)

DSCF5587.JPG 

 

在使用之前要先將冷凝體放在冷凍庫冰成這樣:

DSCF5601.JPG 

 

以下是使用狀況跟心得:

看看使用前的手背:(有毛)

DSCF5591.JPG

 

使用後(還真的很乾淨)

DSCF5592.JPG

心得(今天又試驗了小腿):說不痛是騙人的啦!但也不會真的痛到你哇哇叫、哭出來,忍一下就可以了。不過真的超乾淨,都不會留黑黑頭。另外覺得冷凝體使用時很刺激,不太喜歡,反而除毛後拿來冰鎮會舒服許多。至於使用後的狀況,則是因為是第一次這樣拔的除毛,在拔時疼痛之外,拔完之後,還會在毛細孔的地方腫起來一顆一顆的,而且會超癢。不過據說這都是正常的,常常使用之後這樣的狀況就會減輕了。

結論呢!這台玩具還真不錯,除了貴了一點。

同場加映:

*新家使用的國際牌吹風機(我完全是外表決定一切)

DSCF5596.JPG DSCF5597.JPG

 

*卡邦好朋友提供的試喝飲料三瓶,這三瓶是麒麟的產品,分別為生茶、潤茶、紅茶

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197(這裡有介紹)

DSCF5581.JPG 

剛拿到這三瓶飲料時,我第一個就是被生茶跟潤茶的瓶身所吸引,設計的很特別,很有質感,看上去感覺就是比現在一般的茶來的高級一點,當然售價也高級一點。

至於味道:

生茶喝起來很像御茶園無糖口味(拍謝、平時我只喝御茶園,所以只能拿這比較),略有澀味,但也是喝完嘴巴會甜甜的,還蠻順口的。飲料還是無糖的沒負擔阿!

潤茶顧名思議就是喝起來會比較溫潤,沒有澀澀的口感。喝起來有點像麥茶,不過味道更豐富,看了一下說明,可是有使用了多達13種健康素材,像是薏仁、玄米、決明子 ... ,難怪味道會比麥茶豐富。

紅茶,老實說有點甜ㄟ,而且略帶一種奇特的味道(斯里蘭卡頂級茶葉)。大概我這曾咖俗,比較愛喝那種立頓便宜紅茶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