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半夜快三點了,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噁心與害怕。

我有一隻亞太的手機是專門拿來跟卡邦講電話跟當鬧鐘的,所以並沒有給其他人這隻手機的電話號碼。就在剛剛我熟睡時,電話響了起來。電話的那頭傳來的一陣男性沙啞的氣音,「他」說他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喉嚨痛,怎麼辦?睡的迷迷糊糊的我不疑有他,還問了一下怎麼會這樣,請他煮熱開水來喝。另一頭的「他」回答我他有喝熱開水了,可是喉嚨還是非常的痛,以致於只能這樣講話(氣音)。到這裡其實迷糊的我都沒發現異樣,直到接下來.....

接下來他便開始說他是怎麼醒來的,原因是因為半夜做春夢夢到跟我在「那個」,夢到一半醒過來喉嚨痛到睡不著卻很想要(此時我還因為氣音聽不懂而蛤了一下,他又強調了一次),問我怎麼辦?這時我心裡的警鈴大響,睡蟲頓時離我而去,心裡馬上浮現「不對!卡邦不會這樣!」,瞬間我拿起手機到眼前確認電話號碼,一看發現是無來電顯示的,當下嚇得我馬上掛掉電話改撥卡邦的手機跟他確認。果然不出我所料,剛剛的電話並不是卡邦,而且還在我撥電話的空檔不停的撥過來。

老實說真的在發現不是卡邦的瞬間嚇到我了,幸好心中警鈴大做深信卡邦的為人,否則我大概要免費當人家的「XX電話小姐」了,實在是太噁心又可怕了。

當下我當然是把手機關機了,這噁心臭變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