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貓咪梳毛後都會過敏的挺嚴重的,大概是貓毛滿天飛,尤其是和平西路的家沒有那台超級吸塵器可以讓我把貓毛吸光光,所以會過敏我一點也不訝異。

今天幫臭咪買了一隻號稱可以把貓毛打薄的梳子,一回家就打算來試試看,為了防止過敏還跟姊夫要了個口罩來戴,希望這樣可以減少貓毛吸入。

先來介紹一下這隻梳子

Master grooming tool(拍謝,沒帶照相機回機,先湊和網路的圖片一下)

這梳子長這副怪樣子,就是一片一片彎曲的金屬片組合而成,不只這樣,金屬片的前端有削薄,也就是可以把貓毛削斷的功用。(店員還一直跟我強調就算貓咪打節都可以慢慢梳開來~(可是我家的貓沒打結耶!)

TP515_230X230.jpg 

吼吼吼!趕緊帶了口罩拆開來試用,試用的結果不得了耶!明明我昨天才幫臭咪梳了一堆貓毛下來,搞得我全身過敏,今天又梳了我足足一個拳頭那麼扎實多的貓毛喔!是緊緊包起來有我一個拳頭那麼多耶!效果實在太好了,不僅可以梳毛還可以削掉一些毛,而且梳完之後臭咪看起來毛反而柔順又光滑許多,實在太愛這隻梳子了。不過呢!我大約猜了一下後面的說明書,上頭有標明要順著、不要太大力梳喔!)(ㄎㄎ!英文不好懶得一個個慢慢看,只有大約猜一下說明)

價格:不便宜哩!要NTD699~

至於我到底有沒有過敏哩?

有低!還是小小過敏了一點點,但也就一點點,不知道是戴口罩的效果呢?還是昨天過敏藥的效果?下次再繼續戴口罩梳貓毛打掃家裡看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