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了。待在三重七樓的家,就算不開窗室內溫度也只有16、17度,整個人就是只能呈現縮成一團的狀態,連帶的甚麼也不想做,哪也不想去。(新家冷氣只有房間那台有暖氣的功能,睡前是可以很舒服的吹一下暖氣,但是客廳就因為當初預算的問題只有單純的冷氣功能,結果現在冷颼颼的!)

星期天我終於冷的受不了了,拖著卡邦到HOLA跟好市多逛逛,看能不能搬台電暖器回家。結果大台葉片式的電暖器每台動輒都七八千,兩個口袋淺淺的人實在買不下去。最後兩個人妥協先買台北方小台的暖氣放在和平西路的房間試試看,反正和平西路的房間小小間的,擺在腳邊正好。一買回家當然先放在客廳試用看看啦!一打開電源簡直感動到快哭了,實在太溫暖了。雖然小小台的但是也可以感到暖暖的風,讓我可以不用整個人縮在椅子上,三千塊換來我又可以在客廳蹦蹦跳的實在很值得。而且連小臭咪都很識貨的躺在靠近出風口的我的腳上不肯走,真是隻怕冷的貓。

說到小kiwi真的是怕冷到讓人啼笑皆非,星期天中午因為我冷的不想外出,所以凹卡邦去買了PIZZA回家,正當兩人在進攻拼盤時,發現有隻小貓死賴在大盒的PIZZA盒上,怎麼搬動都不肯離去。原來是因為PIZZA熱熱的,KIWI把它當暖爐用了,真的是超好笑。

除了買台小暖器回家之外,我們還買了一台很便宜的低階伊萊克斯咖啡機。說到咖啡,我真的覺得卡邦有重度的咖啡癮,一天不喝他好像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每天最少要給他喝上一杯。最令人羨慕的是他喝再多都不痛不癢的,不像我,雖然我也很喜歡咖啡的香味,但是我只要一喝就會心臟碰碰跳又頭昏昏的,看到很香的咖啡只能當神仙的聞一聞而已。會買咖啡機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卡邦一直想買一台咖啡機能放在家裡,但是預算的問題他總是看了又看,最後只好又打消念頭。我想反正聖誕節快到了,他的生日禮物我又很刻意的忽略掉了(哈哈,我是超級摳門的女朋友),就贊助他買一台便宜的咖啡機當做聖誕節禮物慰勞一下最近超級辛苦的他好了。說到咖啡機,我覺得這是有錢人的玩具耶!本來卡邦是打算買美式的就好,因為比較義式的咖啡機,價錢便宜的多了,一兩千塊就買的到,而要煮出稍微好喝的義式咖啡機動不動價錢就是上萬。可是經過他再三考慮之下,美式咖啡機煮出來較淡,卡邦偏愛的是比較濃的義式咖啡,所以最後卡邦挑了一台伊萊克斯最便宜的義式咖啡機,算是替我省荷包瞜!雖然說便宜的咖啡機煮出來的絕對沒有價位高的來的好喝(好像是壓力的關係吧!這我不懂。)但是回家試用之後,看到卡邦滿意的臉,還是讓我覺得很高興耶!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買更好的咖啡機送給這位重度咖啡癮患者讓他煮出更好喝的咖啡瞜!

我們買了這台,因為是超級便宜貨就不多加介紹瞜(兩千塊以內)!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DSCF8404.JPG 

特色:
◎5bar大氣壓力,萃取咖啡精華
◎2/4杯永久性不銹鋼濾網,環保又耐用
◎蒸氣打奶泡功能,方便製作香醇Cappuccino
◎可拆卸式滴水盤,可迅速清理
◎一手可清理咖啡渣
◎4人份玻璃壺
◎一次可製作4人份咖啡(24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