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三姐送我一本丹塔的襪子娃娃書,所以做了我第三個襪子娃娃-小女孩準備送子涵。不過在製作的過程中遇到不少問題,像是手該如何固定在身體兩旁,以及頭髮該如何固定(還搜尋到國外的網站參考了人家頭髮的固定法),光是這兩個問題就夠我縫了又拆拆了又縫,還實驗性質的兩隻手用了不同的縫法,造成成品看起來頗怪的,懶得在修改的我乾脆眼不見為淨,通通給他遮起來啦!所以其實成品不是很完美,不過呢!就將就一下吧!畢竟我還是個新手啦!

五官看起來頗怪又呆的~實在不知道哪出了問題???

DSCF8964.JPG

DSCF8967.JPG

 

希望子涵會喜歡瞜,不喜歡我就自己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