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阿~

已經很久沒在部落格更新消息了,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下了班到家大多已經快接近晚上9點,吃完晚餐一下子就陷入昏迷了,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所以這裡就荒廢瞜。不知道還有人看我的部落格嗎?

中秋節的今天大家有烤肉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時上班狀態太緊繃了,最近一到休假日人就顯的很沒精神,整天昏沉沉的。

今天也不例外,人昏昏的待在沙發上到下午才回五股烤肉,家人都烤了一大輪去了,而且不像往年我都興致勃勃的,今天實在提不起勁阿~~

重點有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就好。

 

這幾天心情實在說不上好,因為家裡又有一些改變,我又必需花費心神去重新適應一番,希望這樣的改變不管對家裡或是工作上都是有幫助的,我是真的這樣希望著。

 

好啦!我的腦袋又開始打結了,今天這樣就好,掰掰!下次見~希望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