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個人吃晚餐,

可惜我的廚藝很差,在怎樣煮都是那樣,而且失敗區超高的,否則我想我的晚餐應該會更豐盛ㄛ!來看看我的晚餐吧!

 

康寶濃湯+蔬菜

裡頭當然有康寶濃湯,另外我還加了甜豆、香菇貢丸、花椰菜、杏胞菇,喝起來還真不錯耶。

DSCF8694.JPG

 

在來則是繼續清冰箱,好市多麵包抹龍蝦沙拉。

DSCF8697.JPG

 

煮失敗的沒入味的可樂雞翅。在接在勵,我就不信我煮不出好吃的可樂雞,最正確的食譜到底是什麼阿?

DSCF8703.JPG

 

口福堂的"最中",我真的是螞蟻轉世的,裡頭的紅豆餡甜的要命,我就是很愛阿!

DSCF8695.JPG

 

昨天上午的時候覺得上廁所的時候怪怪的,經驗豐富的我趕緊到公司附近的台安醫院掛號看醫生去,免得到時候真的痛得哭天搶地的。結果檢查之後果真又發炎了,只好乖乖吃藥。

我還是很習慣到台安去看醫生,雖然很貴,但是環境真的很乾淨。(我看一次要付410元,誣告ㄍㄨ一ˋ)

DSCF8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