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71.JPG

好像很久沒說到KIWI跟臭咪了。這兩隻貓咪還是一樣喜歡打架,不是KIWI去偷襲飛撲臭咪,就是臭咪反擊咬回去。不過我通常都不管他們讓他們打來打去,除非真得太過分了才會出聲制止。或許就是不打不相識吧!他們兩個感情到是進步了不少,睡覺偶而還會睡在一起,尤其怕冷的KIWI常常會去窩在臭咪的身上睡,我還看過他們互相舔毛,這真的是蠻讓我開心的,終於他們也有和平相處的時候。

 

 

星期六還跟卡邦在廚房胡搞瞎搞,這傢伙又犯了老是愛干涉我在廚房做什麼的陋習,一直不停的插手,快氣死我了,邊做還要邊跟他搶東西回來,相當然兩個沒做過的餅乾的新手的成品就是一整各不成功啦!雖然東西烤出來還軟軟的一點也不脆,不過咬了幾口還挺香的哩!

 

隔天看電視正好有餅乾教學才發現昨天整個流程沒一個是對的耶!大敗筆大概就是:

1.我們的奶油是用融化的而不是用軟化的

2.材料不要畫圈圈攪拌

3.不用揉麵團

 4.一個各弄太厚

5.沒加泡打粉

 

我用的材料有

低筋麵粉、蛋、奶油、蔓越莓(太少)、椰奶調酒(好市多)

 

在烤的時候一整各大發福~~

DSCF8976.JPG 

 

 

結果就這樣胡搞瞎搞下,唯一烤出來脆脆的居然是卡邦做的葉子><",真不服氣啦!

DSCF8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