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星期天人都懶懶得呆在家(三重、五股),哪也沒去,過了兩天糜爛的週末假期。本週KIWI與臭咪的狀況可說是有點每況愈下,因為平日兩隻貓是分開來養的,加上貓的地域性很強,kiwi大概覺得臭咪是外來的貓,而臭咪大概覺得地盤不是自己的,所以看到兩隻貓的互動,讓我覺得有點心疼起臭咪。

這週KIWI變本加利的會不時的去挑釁臭咪,不是對他飛撲就是偷咬,特別是我抱著臭咪或是臭咪進房間裡想睡覺時。可憐的臭咪以前都是在房間陪著我睡,卡邦的大椅子就是臭咪的大睡墊。自從KIWI會去偷襲他之後,臭咪就再也不在房間逗留睡覺,只能自己乖乖的縮在客廳的櫃子上睡,否則KIWI就是不停的去偷咬他,讓我覺得我超心疼臭咪的。畢竟在我家裡,他可是家裡的嬌貴小公主,到卡邦家卻成了客人,不禁讓我想到自己的心境。

至於臭咪面對KIWI的態度則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他的體型就大KIWI很多,真得要打起架來絕對不會輸小KIWI,但是臭咪就是怎麼也不肯下重手,頂多作勢要咬KIWI或是不痛不養的打KIWI幾下。每次讓KIWI咬到時也只會大聲的抗議就跑掉了。這隻臭咪到底在想什麼呢?為什麼不痛揍小KIWI呢?而且還自己乖乖的躲在櫃子上很少下來,不會真的覺得卡邦家不是自己家了吧?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寧可讓臭咪自己在家裡睡大覺。就像我一樣,在怎麼舒適,總是沒有一處是有歸屬感的,這種感覺讓我更加心疼起臭咪了。

不過我終究不是貓,不了解他們的想法,只希望我的寶貝能夠快快樂樂的活著。

臭咪不知道是討厭KIWI還是喜歡KIWI~~

DSCF8088.JPG

 

 

DSCF8092.JPG

 

你不知道我是這個家的新霸王嗎!主人狠K我我一點也不怕還會給他吼回去抗議ㄛ!我還會咬他們哩!(超想揍扁他的!這傢伙很不受教,是小貓咪都這樣嗎?還是KIWI特別傑傲不馴呢?不怕罵也不怕打,好難教ㄛ。臭咪跟他比起來真是隻超有教養的乖貓咪。)

  DSCF8104.JPG

 

累了是我唯一會乖乖的時候。

DSCF8109.JPG

 

看到我眼睛裡的壞脾氣嗎?

DSCF8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