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說我的網誌荒廢很久了,就算沒內容也可以放放照片阿!

.............................................................................................

     來碎碎念一下,我會振作的!!!

     的確是很久沒動力來放些什麼東西。每天都忙著跟自己的心情對抗,用「悶」這個字來形容我最近的心情應該很貼切。覺得自己好像被一個很巨大的憂鬱網子困住了。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心魔在作祟,只要我轉個心念,我可以活的更開心,只是好難、好累。如果我輕易的就可以掙脫這個網子,那就不會著麼憂鬱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拖累了我身邊的人。因為我的裹足不前、我的不開心,他只好停下來等我、配合我,想辦法讓我開心。這樣的我是不是阻礙了他的前進呢?

       我一定要不停的告訴自己,勇敢一點、積極一點、努力一點,還有忍耐一點,過一陣子一切都會變好的!

................................................................................................

最近...

我想在開始騎腳踏車,讓身體能夠不要繼續發胖、還能變健康,重要的運動能讓我的心情變好。

我想繼續我的勾針娃娃,能滿足我的成就感以及建立些許的自信心。(其實一直都有在做,只是都還在四肢不健全的狀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